close

 

 

『Penhaligon's 潘海利根。ELLENISIA 』*辦公室開香文*香氛生活-微風信義 

香水封面.jpg

 

HELLO IT"S ME.......聽著ADELE的歌,噴著新買的ELLENISIA回憶的在倫敦的快閃商務旅行,真的很幸福。在英國的行程跟閃卡一樣,畫面如在眼前hello 泰晤士河 hello 潘海利根,歐洲的香氛生活眾所皆知,在香水的世界裡,麻花妹偏愛的是法國香水與英國香水,其中更是喜愛“花系列”,我獨愛花香,太甜的香味或是比較金屬草木味的,我的鼻子就比較沒有特殊感覺,跟我的風格好像也不太搭。香水跟看畫一樣,你可以不用很懂,但是也能享受其中美麗的地方。噴上香水的女人就是一張美麗的畫,點上古龍水的男人就是紳士的代表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在“微風信義”購入的『Penhaligon's 潘海利根。ELLENISIA 』,位於微風信義2樓旗艦店。其實Penhaligon's 潘海利根在台灣的價格跟在英國沒有差價到很多,跟香港比起來台灣在週年慶買的時候會更便宜喔。一走進Penhaligon's 的旗艦店裡會發現所有的香水都是被好好對待著,低調卻是非常奢華,他的香氣不會俗氣或是有化學香精的味道,我喜歡她的包裝與裝潢,當我們購物到一定程度時,追求的並不只是單一商品的水準,而是整個牌子的品質。

→旗艦店裡的香水擺設很像雞尾酒bar,繽紛又高雅,聚在一起很繽紛,獨立出來很高雅。

IMG_7866.JPG

「來自英國的百年香水品牌-潘海利根Penhaligon's,有著皇室貴族的典雅氣息。跟Burberry、Barbour這些經典品牌一樣,是英國歷史中的重要一頁,記載了英國光輝的維多利亞時代,那紳士與淑女的優雅生活樂章。

Penhaligon's是創立於這個男人愛美的年代,他們每天花大量時間化妝、戴著裝飾性的假髮,還要令自己散發迷人香韻。當時梳妝檯還未發明,又沒有齊整的工具,因此每日妝點也需花上三至四小時才能完成。而Penhaligon's為了解決這個麻煩,除了推出香水香精外,還有沐浴油、爽身粉、刮鬚膏、香氛乳液、衣物清香劑、銀器鏡子梳子等等,十多款香水與多達數十種的相關配件,項目之齊備與精細,在百多年前堪稱首區一指,Penhaligon's還發表了當時全世界第一套專為男士而設計的梳洗配件,使得英國首相邱吉爾、大文豪王爾德連一天都不能少了它。

英國戴安娜王妃生前最愛的香水-阿提密西亞Artemisia,是以文藝復興時期的女藝術家-阿提密西亞 甘提列斯基(Artemisia Gentilesch)與希臘月神阿提密斯(Artemis)為名所創作,其優雅溫柔的調性令人猶如置身於千百朵百合花間一般,象徵了女性的純潔,以及妻子與母親的形象,那是溫柔而又剛毅的女性特質。(以上為官網資料給大家參考品牌的小故事)」

Penhaligon's 潘海利根有得到皇家認可的標誌,就陳列在旗艦店裡

未命名-3333331.jpg

 

→聞過一輪香水,覺得還是喜歡ELLENISIA,所以決定就是她(歡喜

未命名-33331.jpg

#那麻花妹我要來個OFFICE開香文惹~女人咩~今天要跟大家介紹我喜歡的花系列-ELLENISIA艾倫尼西亞,她美麗的瓶身就很快地吸引到我。第一次試噴時,跟朋友約會時都被讚賞,小女人的心花怒放,讓我決定要去把她帶回家。

前調:紫羅蘭葉

中調:梔子花,晚香玉,玫瑰,茉莉

後調:香草

→趁老闆不在,趕快拍照,後面電腦還是開了penhaligon's的官網

未命名-333了33ˇ31.jpg

→官網照比較專業,粉紅蝴蝶結我真的是沒有抵抗力啊啊啊啊

ELLENISIAEAUDEPARFUM.jpg

Penhaligon's 潘海利根 附上的雪梨紙,專人會噴上喜歡的香水附贈,可以放在廚櫃裡面增加香氣

86438.jpg

→這是朋友另購的香水,中性大方

未命名-33333ˇ31.jpg

→做有藝術感的包裝,讓人感到低調的尊榮愉悅

未命名-333331.jpg

perfumes02-600.jpg

 

在浪漫的地方,為自己留個香氛的照片,真心跟大家推薦這個來自英國皇室的香水品牌。

微風信義Penhaligon's 潘海利根 2F

Penhaligon's 潘海利根 http://www.penhaligons.com/ellenisia-eau-de-parfum/
 

#安安你好我是麻花妹,來自台灣的捲髮雀斑女孩。

#周遊列國不是我的偉大志向,是一種生活的樂趣。

麻花妹的大眼電台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9%BA%BB%E8%8A%B1%E6%8D%B2d%C3%A9r%E9%9B%80%E6%96%91%E5%A6%B9%E5%AD%90-881568045244695/

##喜歡請按讚分享,您的鼓勵是我們分享的動力

arrow
arrow

    DaYan大眼電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