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花妹。Geschmack ª野餐遊樂-Hi~士林之眼*兒童新樂園

 

未命名-1.jpg

哈哈哈,先不提英國的倫敦之眼,你......有看過台北的“士林之眼”嗎?!

2016.04.04麻花妹跟偽獨生女一起到了“兒童新樂園”一起來過兒童節,畢竟我們也是少女時代yo~真的很開心,天氣真的非常好,兒童節入場一大一小可以免費入場,當下聽到,麻花妹我立馬把眼神飄到我旁邊的偽獨女身上,一臉就是你要不要蹲低在地上走路當個小孩子呀,姊姊我想要免票入場.....(偷笑),當下驗票員都笑開懷說我們怎麼那麼可愛,唉~雖然門票才三十元,但是很想要免費入場當個真實的兒童呀。

站在制高點看到新的摩天輪載滿著每個兒童的夢想,頓時覺得很感動與開心,原來夢想這麼真實。

去過倫敦之眼旅遊的麻花妹覺得兒童新樂園摩天輪是純真的美麗

IMG_7258.jpg

因為目標物實在是太明顯了,我們就直接第一個就去排隊搭乘,“水果摩天輪”,好多小朋友跟我們一起排隊唷~頓時,我們都感染到孩子們的期待與喜悅,跟著說,喔~我不要坐楊桃車廂,我想要坐釋迦、草莓、香蕉、檸檬、西瓜~之類的水果車廂,後來我一直嚷嚷著我不要坐楊桃拉~~~差一點,就差一咪咪我就要坐到楊桃....好險來的是西瓜呀~~紅色包廂有多麼可愛,好一顆可愛的紅色小西瓜。坐上車廂時,好興奮唷,重點裡面有空調設備唷,麻花妹私心覺得比貓纜好誒,哈哈,因為有空調咩,不會熱到人。光空調冷氣這點,麻花妹就為這遊樂設施加分。

→有空調設備,所以各位家長不用擔心小孩們會熱到唷。

→遊樂設施的人員們都很親切熱心。

未命名-31.jpg

 

其實兒童新樂園,一直最受大家老中青歡迎的就是“宇宙迴旋”,也就是以前的飛天椅。那是大家共同的回憶呀,想到以前萌懂純真小孩的時候,爸爸媽媽牽著我的小手,帶著麻花妹去兒童樂園,我一直嚷嚷著我要做飛天椅,我要飛~高~高~~~~,這次排隊玩這項遊樂設施時,有著無限的回憶與原來我長大的心情。當星球開始旋轉飛高高的時候,我看著身邊孩子們的笑容,我也跟他們有著同樣的心情,但是,我長大了,這種感覺很奇妙,但是在那一刻,你知道是滿足愉悅地在空中飛,這項設施真的很好玩。

→各位家長小朋友,到遊樂園真的要聽從人員的指示唷,不要搖晃星球,確保安全。

→每項遊樂設施都要刷悠遊卡付費新台幣20-30元不等,拜託大家一定要記得刷卡耐心排隊唷

未命名-331.jpg

新兒童樂園一共有十三項遊樂設施依照身高與身體狀況來評斷適不適合來玩此項遊樂設施,很感謝麻花妹的阿爸,有把我生的不矮但是也不高,一百五十八公分的身高,也夠可以玩到全部遊樂設施了,謝謝阿爸!!!! 當下麻花妹立馬拍了照片給阿爸看,謝謝阿爸,你女兒可以玩到十三項遊樂設施誒,他老人家在line裡面大笑說,孩子,你也有臉大聲嚷啊~家裡沒少你吃穿,怎麼只長到一百五十八公分呢~~(這種問題還是丟給阿爸去慢慢想吧,我想就怪基因吧,別怪天公伯了

 

 

看著遊樂園裡的孩子,在他們人生中很多都是第一次來這歡樂的地方,爸爸媽媽牽著他們的小手,一起共享天倫之樂,孩子當你長大後,希望你也能牽著你爸爸媽媽的手,一起享受生活一起創享受生活一起創屬於自己的回憶身教重於言教,坐而言不如起而行麻花妹有發現,因為新樂園是刷悠遊卡玩有樂設施,有看到家長沒有刷卡可能是想省個小錢或是孩子明明身高不夠不能玩,但是家長硬闖覺得自己的孩子可以玩,但是家長們,這種行為孩子並不會崇拜你,因這行為是有偏差的學識是可以靠孩子自己努力增進的,但是身教言教是要由平日累積起來的,請給孩子一個有愛與尊重的環境成長,這樣孩子也會用愛與尊重回饋各位父母。當然在這趟遊樂之旅裡面,還是看到各位家長的高規格,你們都把孩子教育的很好很有禮貌地排隊,謝謝你們的用心,各位孩子都能健康地成長

其實麻花妹跟大家介紹“兒童新樂園”,並沒有把所有的遊樂設施的照片放上來,因為希望大家可以親自去玩一圈,再怎麼詳細的圖文,都不如自己實際排隊轉轉轉唷!這次可愛的遊樂之旅,我用了毛怪配色咖啡杯,來當我旋轉跳躍閉著眼的終曲,因為.......跟我同個杯子有兩個小朋友,我們並不認識,但是麻花妹已經玩high了,所以....跟小朋友說....我們轉越快,越開心,而且要很用力唷~~~~結果....麻花妹跟偽獨女兩個大人自己下咖啡杯的時候,真的像jolin唱的一樣,“旋轉跳躍我閉著眼”.......我們一路笑到翻了,偽獨女心裡一定os.媽呀~這個臭麻花,明明知道我會暈車.....喔不!是暈杯!!!! 哈哈哈哈哈

→看到咖啡杯就是要跟著唱“旋轉跳躍我閉著眼~♫♬”

→咖啡杯真的是殺手級的暈,千萬不要慫恿孩子們說“咖啡要滿出來拉”哈哈哈哈哈

IMG_7256.jpg

 

→麻花妹放上孩子滿足笑容的縮時攝影,希望各位朋友也能感受到他們單純的喜悅。

 

臺北市兒童新樂園

≡地點:111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五段55號

≡門票:NT 30 :每項遊樂設施價格為$20-30元不等

≡大家可以自行準備食物唷,園內也有像漢堡王等簡單食物販賣

 

#安安你好我是麻花妹,來自台灣的捲髮雀斑女孩。

#周遊列國不是我的偉大志向,是一種生活的樂趣。

麻花妹的大眼電台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9%BA%BB%E8%8A%B1%E6%8D%B2d%C3%A9r%E9%9B%80%E6%96%91%E5%A6%B9%E5%AD%90-881568045244695/

##喜歡請按讚分享,您的鼓勵是我們分享的動力

 

arrow
arrow

    DaYan大眼電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